开工第一课:复工复产先系“安全带”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杨安强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9日,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开工第一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着力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确保2023年春节节后稳岗复工和安全持续稳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魏正杰主讲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魏正杰以“节后复工、勿忘安全”入题,从“节后复工主要危险因素、节后易发生的不安全行为、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措施”等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和方法措施,对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谋篇布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

安全是开工复产的前提,通过培训,在公司牢固树立“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带动“开工第一课”扎实开展,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实现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开局,为公司安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