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高宇一行赴省科创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4

2月2日下午,钢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高宇一行赴省科创集团开展合作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利接待并组织座谈。

会上,王利介绍了集团在服务全省科技创新、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成绩。希望与钢城区在成果转化、科技赋能、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地区创新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光参加会议并介绍了集团承担省级财政资金科技股权投资、人才股权投资相关情况,重点分享了筹建创新创业共同体方面的工作进展。

高宇介绍了钢城区科技发展规划、产业资源状况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希望与省科创集团以共建创新创业共同体为契机,在双招双引、企业科技赋能、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发展。

双方还围绕产业创新重大战略需求,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平台搭建、科技园区建设、科技人才引育等科创全链条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加强双方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钢城区工信局、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省科技咨询中心、科创物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