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孟令臣 审核人:魏正杰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3

2月1日,山科控股集团总部党支部、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涛雒镇小队党支部三方党员干部,在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下元一村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郭勇,党委办(人资部)主任(部长)丁少勇,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正杰、组织委员范士昌、宣传委员杨安强,涛雒镇小队党支部书记高浩、组织委员孟令臣等参加活动。

党员合影

日出东方,其道大光,黄海之滨,天台山下,下元人用勤劳积累财富,用智慧创造生活,用勇敢抵御外辱。党旗引领,迁村移址下山建幸福村居;乡村振兴,改革致富上山育青山绿水。用党建引领行动,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昔日闭塞落后的小山村变成了“四美三宜”的幸福乡村,诠释了“敢为人先,干就干好”的下元精神,打造了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参观村史馆

在下元一村村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下元人的艰苦奋斗故事、无私奉献精神和中共下元特支的抗战史,观看新时代党员干部带领广大村民通过辛勤劳动建设美好家园的实物图片,仿佛回到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下元人在乡村振兴中所展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强奋斗意志。

回到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学习并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从下元一村的“大变迁”中汲取了智慧,凝聚了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把“下元精神”转化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内生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带领下,以党建为统领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每个人以“下元精神”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锤炼党性修养,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科技创新、加速成果转换、服务乡村振兴。



×